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初等教育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11/22

初等教育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的朋辈心理辅导员于2017年11月21日下午3点在机电工程学院312教室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师李亚彤老师主持,初等教育学院朋辈心理联盟队长张蓉主讲。

活动开始前,由李亚彤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由初等教育学院朋辈心理联盟的队长张蓉同学主讲团体心理辅导理论知识及实践技巧。最后,由李亚彤老师担任团体心理辅导领导者开展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领导者简单讲解理论知识;第二部分由领导者带领大家做心理游戏,教大家在实践活动中如何运用理论知识。我们做了大风吹、大树和松鼠、微笑握手等破冰游戏,调动了成员参与的积极性,做了同舟共济、戴高帽子等提升游戏,使同学们发现别人的优点,促进同学间的肯定与接纳,最终用放松训练结束了此次团体活动。本次活动两个学院的同学们相互高度配合,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初等教育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友谊进一步得到加深,同时也希望其他学院积极合作,加强学院间的交流。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