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初教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团体心理辅导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11/30

初等教育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2017年11月29日晚上8点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进行了团体心理辅导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17级各班心理委员、初等教育学院朋辈心理联盟成员和初教学院17级各班心理委员40余人。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初等教育学院国家二级咨询师李亚彤老师,对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做了个简单的理论知识讲解。接着,由初等教育学院朋辈心理联盟的队员兰蓉同学带领大家做破冰热身小游戏,指导大家在实践活动中如何运用理论知识。热身活动中,我们做了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一元几角、对对碰三个游戏使大家在活动中获得积极的情绪情感体验,相互认识了解。

最后,李老师使用数字分组方式将同学们分为三组,带领同学们做了三人信任倒、太空梭、齐心协力游戏,经过分享与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在活动中增加了彼此间的信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通过本次活动两个学院的同学们相互认识协作形成了良好的团队氛围,同时打破了原有的学院界限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和沟通。(初等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