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管理,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有效地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保护学生健康成长,确保国家财产不受损失,杜绝或尽量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遵循“注意防范、自救互救、确保平安、减少损失”的原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校安全管理条例》和我校安全工作相关规定并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行政方面安全管理制度

(一)安全工作管理制度:

1、院长、书记是学校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安全工作的副职领导是第二责任人。学院安全工作由院长、书记领导下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相关职能部门向领导小组负责,实行责任追究制。

2、学院每月要对学生进行有关安全方面的知识教育,教育形式应多样化;每班每周应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要对学生进行紧急突发问题处理方法、自救互救常识的教育,紧急电话(如110、119、122、120等)使用常识的教育。

3、按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一旦发生学生生病、出走、失踪等事件,应立即向辅导员和学院领导报告。院内外学生出现的重大伤亡事故一小时以内报告保卫处和学生处,不得隐瞒责任事故。

4、坚持领导值班、教师值日制度;加强教学活动的管理,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负责学院安全的工作人员要经常和学生处、保卫处保持密切联系,争取其对学院安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5、加强对教师的师德教育,树立敬业爱生思想,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随时注意观察学生心理变化,防患于未然,不得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不得随意将学生赶出教室、学校。

6、学生外出活动,必须报请学生处和保卫处批准。

7、教育走读学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到校、按时回家,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8、定期对校舍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报请后勤处消除,情况严重的,一时难以消除的要立即封闭,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9、经常检查教学设施,栏杆、扶手、门窗、消防器材、以及基建等设施的安全情况,对有不安全因素的设施要立即上报维修或拆除,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场所和相应设施既安全又可靠。

(二)消防安全制度

1、加强全院师生的防火安全教育。按《消防法》的要求,做到人人都有维护消防安全、保护消防设施,预防火灾,报告火警的义务。要做到人人都知道火警报警电话119,人人熟知消防自防自救常识和安全逃生技能。

2、保障学院内各种灭火设施的完好。做到定期检查、维护,保证设备完好率达到100%,并做好检查记录。

3、教室、办公室、学生宿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保持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明显、应急照明完好。

4、学生聚集场所不得有易燃、易爆物品。

5、易燃、易爆的危险实验用品、要做到专地存放、专人负责保管。室内必须有灭火器材。在利用易燃、易爆化学药品做实验时,教师必须在做实验前向学生讲清楚注意事项,并指导学生正确使用,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6、图书室、实验室、机房等场所严禁吸烟及使用明火,下班后工作人员要及时关好门窗,确保安全。

7、消防栓、防火器材等消防设施,要人人爱护。任何人不得随意移动和损坏,违者要严肃处理。

8.加强用电安全检查。经常对学院内的用电线路、器材等进行检查,如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治或上报维护,确保安全。

9.学生宿舍内严禁使用明火,禁止烧电炉、热得快,点燃蜡烛、蚊香,严禁吸烟,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不准私自接用任何家用电器。

10、对因无视防火安全规定而造成不良后果者,要从重处罚,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三)周边环境安全治理制度

1、学院周边环境治理涵盖师生人身、食品卫生、文化活动等方面,系综合性治理,应取得其他学院及部门的广泛支持与通力配合。对周边环境应密切关注与监控。

2、学院在做好内保工作的同时,重视周边环境的安全治理工作,主动联系其他学院共同抓好治理工作。

3、值日人员除做好学院内的巡视工作,还应注意对校园内外附近环境的巡查,发现社会盲流、恶少对学生骚扰及各种事故,要针对不同情况及时报告“110”、“120”、“122”或河东派出所“3202795”,保护学生的安全。

4、放寒暑假前,教师要提醒学生,去正规车站乘车,注意交通等各项安全。

5、要教育学生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以及各类法规,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敢于与坏人坏事作斗争,并掌握正确的斗争方式和方法,提高学生的自护能力。

(四)集会、出操、军训安全管理制度

1、集会、出操应由学院派专人负责统一指挥,保证集会、出操的纪律。

2、集会、出操应以班为单位。出操指定位置站队,不得拥挤,不催促学生快跑。集会要有教师负责应急疏散管理,进出会场由辅导员或班主任负责,要有序,防止学生乱窜,严防挤压事故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3、组织学生开展军训活动,应严格遵循学校“实施方案”各负其责。

4、对军训的场地应事先考察,确保学生军训安全进行。

5、军训的强度应根据学生的年龄、身体状况而定,对患有不适合军训活动疾病的学生应进行劝阻,避免事情发生。

6、 安全领导小组必须对集会、会操、军训活动实行全过程监控,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五)组织师生外出活动安全管理制度

1、组织师生外出活动(社会实践、社会调查、春游、秋游、参加公益活动、义务劳动、参观访问等)要有周密的计划和安全措施,活动方案必须报请学生处和保卫处同意后方可实施。

2、每次活动应有具体的责任人,注意人员年龄、身体状况搭配。

3、活动的路线、地点,必要时,应事前进行实地勘查。

4、活动来往的交通工具应向专业运输部门租用,遵守乘车安全要求,行前要求营运部门对车辆进行检修。

5、每次活动都要有安全、保卫、意外事故的应急预案。

6、野炊、爬山、野餐要注意防火、防食物中毒、防摔伤事故发生。

7、活动地附近有河流、水库的,没有组织措施或不具备安全条件的,不能让学生下水。

8、凡外出参加各种活动,学院领导及安全小组成员必须对活动全过程进行监控。

9、在活动中实行责任追究制,如遇安全事故,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六)门卫安全防范工作规范

1、学院教学楼大门设专职门卫,门卫工作有专人管理,门卫工作制度健全,责任明确。门卫值班室,位置适当,视线开阔,墙体、门窗牢固。

2、大门坚固安全,开启灵活,锁定方便。门区有照明设备,便于夜间观察。门卫值班室配备必要的值班用品和消防、应急照明器材。

3、门卫人员要坚持24小时值班。

4、门卫人员要求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工作责任心强。

5、门卫人员应文明执勤,行为规范。

6、门卫人员按学校规章制度认真检查出入本单位的人员、物资等。对非本单位人员进入本单位的,要查验身份证件,严格登记手续。

7、年度内门卫人员无违纪、失职行为。

(七)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1.门卫人员必须时刻提高警惕,严防不法分子混入学校进行犯罪活动。

2、来人、来客均须办理登记、会客手续。门卫人员应认真查验来人的合法身份证件,无身份证件、未经学院领导同意不得进入教学楼。

3、任何人从教学楼内携带物资出门,应主动出示出门证件,否则门卫人员有权查问、查看。对可疑物资可以暂时扣留,及时报告院领导处理。

4、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不得停放在教学楼内。

5、外来人员会见学生必须在课余时间进行,如果正在上课,必须先在门房等候。

6、严禁小摊小贩进入校园卖东西。

7、门卫人员昼夜做好教学楼内巡逻工作,及时检查办公室、实验室、电教室防盗门的关锁、用电设备是否关闭、火炉是否熄火等。

(八)文档安全管理制度

1、文档存放地是学院党政文书资料保存使用的场所,是学院安全管理要害部位,工作人员应特别做好安全工作。

2、非工作人员未经批准,不得随便进入文档室内。

3、各类资料进入档案柜,必须严格登记制度、借还制度,严防丢失。

4、档案室应通风、透气、干燥,做好防湿、防虫蛀的工作。

5.室内消防器材常年完好,性能良好有效。

6、严禁将任何火种带入室内,任何人不准在档案室内吸烟。

7、门窗坚固防盗,工作人员随手关窗锁门,假期、节日要特别加强看护,确保安全。

(九)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

1、办公室门窗牢固,重要的办公室要安装防盗设施。

2、办公室安全管理制度健全,相关人员安全保卫责任落实。

3、工作人员都必须提高警惕,防止不法分子闯入室内。重要的文件、资料要及时送学院档案室保存,个人存放文件、资料要妥善保管,不要乱放乱丢,严防丢失。

4、办公室的钥匙不得转交本室以外的人员使用,严禁将外人或学生单独留在办公室内看书、学习或玩耍。

5、个人办公桌上的钥匙要随身携带,人离时注意关锁门窗。

6、个人的现金、贵重物品不得放在办公室桌抽屉、橱柜,以防被盗。

7、进办公室随带的小包、脱卸的衣服内应取掉个人手机、现金等,防止被外来人员顺手牵羊造成损失。

8、不准在办公室内焚烧杂物、纸张,不准乱接电源、烧电炉,人离时注意关闭电源,认真做好防火工作。

(十)印章和保密资料安全管理制度

1、学院党政公章严格执行领导批准使用制度。

2、未经领导批准公章不得带离办公室或借给他人使用。

3、保管人员要妥善保管好印章,掌握使用原则,不得随便为他人加盖公章。

4、重要文件、资料都必须经学院办公室登记后方可使用,并按指定对象阅办,不得私下乱传。

5、使用重要文件、资料应及时交还档案室,不得长期存放,机密以上文件不准随便摘抄、复印,防止泄密。

6、保密文件、资料严格借阅登记制度,保密员应定期清查收回。保密文件、资料遗失,应及时查明原因,并报告上级相关部门。

7、保密文件、资料,应按密级规定的机关负责登记销毁,严格审批手续。

(十一)突发灾害安全防护工作制度

1、学院应在各类灾害发生前做好信息收集和预测工作,化被动为主动,实行全员监控。

2、在遭遇不可预见的火灾、地震、等灾害时,应有序组织学生紧急疏散和撤离现场,保证学生的生命安全

3、加强对学生进行防灾、抗灾的教育,传授遇灾后的自救、互救办法,培养学生的生存能力。

4、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请求有关部门和社会的援助,全力保护学生的安全。

5、未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不得组织学生参加救火、救灾等活动。

6、若发生灾害,立即组建稳定的教师护校、护生救护队,并加强救护队的建设。

(十二)公共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制度

1、大礼堂、餐厅、体育活动场地、大教室等均为公共活动场所,实行谁组织活动,谁负责安全工作的原则。

2、开展活动时应认真检查电路安全,没有电工在场不要私拉乱接电源。新增大功率电器,应征得后勤门同意。活动前,应要求后勤处电工检查电源开关、插座是否完好,有损坏的要求其及时修复。

3、开展活动要保持所有通道畅通无阻,开关灵活,便于随时打开。

4、开展活动要适当控制人员,不要过分拥挤,要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出得去。

5、大型活动要指定专人负责安全工作,突发事件有专人负责指挥疏散撤离。

(十三)临时用工安全管理制度

1、实行“谁用工,谁管理”的原则,学院使用临时工必须执行学校的临时用工管理制度,严格审批手续。

2、用人部门要严格审查被用人员的身份,并将有关证件报学校人事处审核存档备查。建立临时用工人员安全管理台账,做到人来登记、人走注销,数据变动及时准确。

3、临时人员应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学院应与其签订使用合同、协议,使用期内应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统一管理。

4、临时人员不准将非本校人员带入校园,不准将校内物资带出校外。

(十四)疾病防治安全管理制度

1、要按学校有关规定,管理学生常见病、传染病群体性防治工作。

2、对学生实施群体性防治措施(国家规定的计划免疫接种除外)必须经学生处、保卫处并由学校指定的防疫站统一组织实施。

3、为杜绝意外发生,学生疾病防治用药统一由学校指定的卫生防疫站提供,不得擅自接受其它途径药物。

4、传染病防治实施预防接种时,有权要求预防接种专业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一人一针一筒”,加强无菌观念,并确保医疗器械的卫生及操作的规范。

5、开展学生常见病、传染病群体防治工作,应遵循学校管理的有关规定,妥善安排好预防接种及其他群体防治措施的时间,以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6、未经学校批准,任何人不得擅自组织学生实施群体性防治措施。违者要对当事人予以严肃处理,并追究其责任;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二、教务方面安全管理制度

(一)教室安全管理制度

1、教室的门窗必须常年保持完好,任何人不得故意损坏。

2、门窗发现损坏,辅导员、班主任有责任及时报修,同时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

3、教室门的钥匙班级应指定专人保管,门窗每天落实值日生随时关锁好。

4、学生课桌内除放书籍课本、学习用品外,不准存放其他任何贵重物品(如:现金、钱包、首饰、手表、随身听、计算器等) 。

5、学生不准在教室内追逐打闹,随便搬动课桌、椅。

6、学生不准在课桌上乱写乱画,更不得用刀具刻划痕迹。

7、教室内不准私乱拉接电源、乱设插座、超负荷用充电器。

8、不准学生在无保护措施情况下擅自登高擦洗户外窗玻璃,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二)微机房安全管理制度

1、微机房是学校重点要害部位,学院应协助信息中心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相关人员安全保卫责任。

2、重要软件存放于保险箱。机房应根据实际情况配备适用的灭火器具,微机工作人员熟知使用方法。

3、严格控制进出人员,不准任何人将陌生人带入微机房操作微机。

4、门窗要定期检查,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准私带软盘上机。

5、严禁火种进入微机房,不准在机房内吸烟。

6、学生使用微机,必须服从老师的指挥,按程序操作。注意爱护公物,防止人为损坏,严禁使用黄色软件。

7、学生离开机房前,应关机并截断电源,还要关好门窗。

8、发现微机使用电源损坏,要及时报修,以防造成更大的损失。

(三) 办公微机安全管理制度

1、各办公室教学公用微机,未经管理人员许可,其他人员不得擅自动用。

2、任何人不准在教学、办公用微机上玩游戏、聊天或登录黄色网站。

3、禁止在计算机网络上发表违法或有损国家和他人形象的言论。

4、做好微机保护工作,操作人员离开微机时切断电源,

关锁好门窗。

(四) 危险品安全管理制度

1、严格采购审批制度,未经单位主管领导批准,任何人不得擅自购买剧毒、易燃、易爆物品。

2、严格进出库登记制度,并有专人、专箱(橱)保存。

3、领用危险品须经部门负责人批准,剩余的应及时退还给保管人员入库。

4、使用危险品时要按规范操作使用,学生必须在老师指导下进行实验实习。

5、任何个人不准私自收藏、保存危险品,违者,由此引发的事故责任全部由当事人承担。

(五)多媒体教室安全管理制度

1、多媒体教室列入学校安全要害部位,必须安装防盗门窗。

2、专人管理,计划安排使用,未经领导批准,闲人不得入内。

3、不得将黄色、有害、国家查禁等不健康的信息输入教学多媒体内。

4、多媒体教室微机价值贵重,使用人员必须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学生应服从老师或辅导人员的指挥。

5、人离教室要随手关窗锁门,并注意切断电源,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6、禁止火种带入室内,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六)文印、打字室安全管理制度

1、注意文件保密,打印的文件、试卷不得让无关人员随便翻阅,防止泄密。

2、非本室工作人员不准逗留室内。

3、禁止将任何火种带入室内,严禁吸烟。

4、打字、文印人员必须保守秘密,不得将未公开的文件、试卷内容传播给他人。

(七) 体育活动、体育教学安全制度

1.体育活动:

(1)体育活动,实行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责任人要具体负责体育场地器材、设施的管护,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查。老师组织学生体育活动,要认真检查体育设备,对已损坏,不符合要求的设备,严禁学生使用,并及时报修并出示警示标志。

(2)开展活动前必须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讲明活动要领,做好示范、指导以及防护工作,运动前做好各项准备活动。

(3)老师不得指导学生开展有危险性的活动;学生不准参加老师自行开展有危险的活动。

(4)在体育活动中老师有组织、指导的责任,因组织指导过错造成学生身体伤害事故老师要负责任。

(5)不要强行让学生做一些力所不及的运动。

(6)学生在参加田径、军训和赛跑及召开校运会时,要事先了解学生病史,身体不适者、特异体质者严禁参加。

2.体育教学:

(1)任课教师必须在上课时讲清楚运动注意事项,准备好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实行体育用具使用前的安全检查。

(2)学生必须遵守课堂常规,按时上课,听从指挥、不迟到早退。

(3)认真做好准备活动。

(4) 学生要听从教师指导,学会正确的运动技术和自我保护。

(5)体操练习要在教师的指导下相互保护、帮助。

(6)体育课或课外锻炼中,凡出现受伤情况,应及时送往校医务室或医院,并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

三、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制度

(一)新生报到安全管理制度

1、新生报到往返途中必须注意交通安全,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生活用品和现金,防止途中丢失、被窃。

2、进校后所带箱包,要随手携带,加强看管,不要到处乱放,防止遗失、错拿。

3、进入宿舍,箱包要加锁存放,有壁橱的房间,个人壁橱应同时加锁。

4、带来的现金、支票,应当日交清各项费用,余款当即存入银行,学生个人身上存放现金不得超过200元。

5、个人洗晒鞋、衣、被等生活用品,要自我加强看管,注意及时收回宿舍,不得放在外边过夜。

6、新生进校不要从地摊或在学校内向陌生人购买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防止受骗上当。

7、新生不要随便交朋友,特别是校外人员要谨慎相处,防止被骗被诈,外出活动,不准进入任何公共娱乐场所。

8、 注意妥善保存购饭菜专用卡,一旦丢失应及时到食堂微机房挂失,防止卡上钱被他人偷用。

9、在校内外都必须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违章横穿公路,预防发生交通事故。

(二)学生日常安全制度

1、进出校门要自觉下车,进入校门后要按规定停放自行车。

2、进出教室,不急行、不拥挤。

3、严禁在教室内追逐打闹和奔跑,以免滑倒和摔伤。

4、严禁攀爬围墙,门窗、围栏、树木、球架,不准上房。

5、不准携带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及凶器进校。

6、若照明灯线路和电原插座发生故障,不得私自动手排除,应报告教师或后勤处安排电工进行故障排除,不得打开配电箱,触摸电器开关。消防器材未经许可,不得随意搬动。

7、大扫除时注意安全,对高处的玻璃窗,不要勉强擦拭。

8、不准私自外出游泳、游玩。

9、不准私自到校外公共场所进行文娱、体育和任何形式的玩乐活动。任何私人聚会,必须征得家长同意。

10、做文明学生,不要有任何故意伤害他人、窃取他人财物的行为,不允许在任何场所参与打架斗殴。

11、察觉到有不安全因素应及时报告师长。遇事冷静,以保全自身安全为重,不冲动蛮干。

12、上实验课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有关安全要求完成实验。

13.课外活动和体育锻炼,要按有关安全规则进行。

14、走读生在往返家校的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行路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15、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外集体活动,要严格遵守活动纪律,不得擅自离队个别行动。

16、住宿生必须严格遵守住宿生安全管理规定。

(三)学生人身安全管理制度

1、学生人身安全受法律保护,任何人不得侵害学生人身安全。

2、任何人不准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严禁老师、员工打骂学生。

3、学生之间应团结友爱,严防发生斗殴打架事件,伤害他人要负一切经济法律责任。

4、任何部门不准组织学生开展有害学生身体健康的活动。如擅自组织造成后果的由组织者负全部责任。需要组织校外活动,必须按要求、按程序逐级申报取得批准,方可进行。

5、学校任何人无权对学生进行人身搜查、限制人身自由、扣压身份证或正常书信,更不准私拆他人信件、包裹。

6、不准歧视个别生理有缺限和"后进"的学生,所有学生在人格上一律平等

7.学校应适当组织学生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对于有危险的劳动项目不得安排学生参加。

(四)学生个人物资安全管理制度

1、充分发挥学生的自管能力,学生个人物资由学生本人负责保存,应该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2、学生身边不准超规定存放现金,多余的钱一定要加密码存入银行,存折要妥善保管。

3、衣物晾干后及时收回宿舍,严禁放在室外过夜。

4、宿舍里有存放物资的橱、箱、包,一律加锁存放到个人位置上,任何人不准随便翻动他人物资。

6、使用密码箱的同学,个人密码应严加保密,不得轻意告诉他人。

7、严防网络诈骗,尤其是“无抵押贷款”诈骗。

(五)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1、学生宿舍是学生集体居住的场所,全体同学必须自觉做好集体安全工作,发现不安全的情况应及时报告,积极主动采取防范措施,杜绝一切案件和事故的发生。

2、在宿舍区内发现可疑的人和事,学生都有义务报告公寓管理人员或学校有关部门,并要机智地控制可疑人员。

3、男、女生不准串访宿舍,任何学生不准将外人留住本宿舍内。

4、学生除父母外,一律不准在宿舍内接待外来客人。

5、学生宿舍实行房间安全值日生制,值日生必须按时关锁门窗,保管好钥匙不得乱借乱丢,负责安全检查。

6、学生宿舍严禁使用明火,禁止烧电炉、热得快,点燃蜡烛、蚊香,严禁吸烟,严禁私拉乱接电源。

8、宿舍区内的消防设施、器材,任何人不准乱动,无故损坏严加处理。

(六)学生课外、假日活动安全管理制度

1.学生课外、假日活动实行"谁组织谁负责"的安全工作原则。

2、学生的活动一般提倡在校内进行,组织者应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制,并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

3、如组织学生外出活动,途中要注意车辆交通安全,严禁超载带人带物。

4、不提倡学生到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活动,禁止组织学生参加有危险的活动。

5、组织集体外出游玩、野炊等活动,不要搞有危害性的攀登、爬山等活动,在野炊中要注意饮食卫生、用火安全,防止发生食物中毒或火灾事故。

四、后勤方面安全管理制度

(一)物资保管安全管理制度

1、学院购买物品严格领导审批手续,固定资产及时进入物资账,保管人员的账册必须和财务处资产管理科的账吻合。

2、保管人员按学校规定健全物资保管账册,进出库手续齐全、账物相符、不出差错。

3、贵重物资、易燃、易爆、剧毒物品,要更加严格管理,不得随便散失,严格领用审批制。

4、办公室室的物资妥善保管,门、箱、橱上的钥匙由专人保存,领用、借用手续齐全,防盗、防护设施配齐,不使物资受损失。

5、保管人员要随手关好门窗,发现不安全因素,必须及时采取整改措施。

(二)自行车安全管理制度

1、进入校园内的自行车,实行分散定位停放管理。自行车持有者必须按学校规定,分别停放到指定的场地,严禁乱停乱放。

2、自行车必须自行加锁,整齐停放。车篓内不要存放任何个人用品。

3、在校园内一般提倡推车行走,骑车者应放慢速度,防止撞人。

4、不准任何人偷骑他人车辆,未经本人同意开他人车锁的视为偷窃行为。

5、发现自行车被盗,失主应及时报告校保卫处协同查处。

(三)机动车安全管理制度

1、本学院教职工的机动车辆进入校园一律不准鸣号,并减速慢行,告诫雇佣的载重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小路、草地,防止损坏路面和绿化带环境。

2、本学院教职工的机动辆车进校园应服从校门卫人员的指挥,按指定位置停放,严禁乱停乱放。

3、机动车的车门,驾驶员应及时将其关锁好,钱包、贵重物品不要放在车内。车辆均由车辆持有者自行看管。

4、校园内人员较多,行车时驾驶员应特别注意安全,防止撞人、撞物。

(四)院内教工宿舍安全管理制度

1、凡进出教工宿舍的人员一律要接受学校管理人员及门卫的管理。

2、外来人员来访,须在门卫处登记,所携带的各类物资能自觉接受盘查。进入车辆按指定地点存放。

3、各住户应文明生活,提高公德水平,邻里文明礼貌,严禁黄、赌、毒等违法犯罪事件发生。加强卫生防疫工作,严防被盗、火灾等人为灾害出现。如遇突发情况,应及时向学院或学校领导汇报。加强安全保护意识、自我防范意识及能力。

二〇一六年七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