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11/20

11月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主持。

会上,田广带领大家一起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领学完十九大报告后,田广从十九大报告的关键内容、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论述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个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他要求各位教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其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国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把十九大精神学好、学深、学透,并抓好贯彻落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经后的教育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