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院承办的陇南市第一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03/24

陇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赵继荣讲话

张永明院长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讲话

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鹏解读培训方案

陇南市第一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工艺制作)培训班开班典礼于3月23日在成县成州宾馆六楼报告厅举行。陇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赵继荣、成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俊理、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牛增堂、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副院长姚鹏出席。市县残联有关领导、陇南师专培训团队和工作人员以及来自成县、徽县、西和县、礼县、两当县的50位培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主持。

牛增堂代表学校向陇南市残联和成县残联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培训学员克服困难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并希望学员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培训。同时,要求项目具体实施单位强化管理,维护教学秩序,努力把本次培训办成一个安全、和谐、圆满的培训。

姚鹏代表培训教学团队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置方案做了解读。

最后,赵继荣做了重要讲话,对本次培训的筹备、目标和意义,做了简要介绍,鼓励学员要扎实培训,通过培训建立自信,进一步获得尊严和幸福感。他对培训学员和培训单位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二要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三是要学以致用,积极创业。

本次培训由陇南市残联主办,成县残联协办,陇南师专继续教育学院和初等教育学院具体承办,为期10天。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木版烙画、装饰剪纸和纸浆画制作等。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