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内涵建设工作安排会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03/24

张永明院长主持会议

张惠玲书记讲话

3月23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内涵建设推进工作安排会议,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初等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明院长主持。

张惠玲汇报了3月20日赴兰州文理学院考察升本情况。

张永明安排了本学期内涵建设推进工作,主要从小学教育专业特色论证、特长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科研项目、卓越小学教师“实验班”工作、特长课教学成果展示等六方面,明确了活动举行的时间、地点、邀请的领导及专家及相应责任人等。最后,他重申了各项升本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强调了升本期间纪律要求;他说升本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教研室主任要有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自身岗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升本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