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生处检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03/28

学院赵建进副书记汇报学生管理工作

3月27日下午,学生处负责人李晓江带领副处长武燚、孔庆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检查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建进,辅导员和部分学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建进从年度工作计划、辅导员队伍建设、安全管理、经费保障、升本材料准备等方面做了汇报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李亚彤就学生日常管理、团学干部培训、卫生区域自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晓江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明确,工作做得细、做得实。他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学生管理,以专业特色为突破口,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管理工作水平。

最后,检查组一行详细查阅了学院各项工作过程性资料。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