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领导深入协作学校走访并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4/17

张院长一行在东街小学

张院长一行在葆真小学

张院长一行了解实习学生工作情况

为加强实习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13日,学院院长张永明、党总支副书记赵建进、副院长鹿凤琴、辅导员李昊涵一行四人赴葆真小学、东街小学、西关小学、陇南师专附校看望2015级卓越小学教师实验班实习学生。

他们来到实习点后深入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学生所在学校的工作环境、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在四所小学均以座谈会及参观形式在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实习管理等方面与各校负责人及实习学生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四所小学主要负责人均表示,非常满意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均指出我院实习学生态度端正,虚心好学,上进心强,有很强的责任感,职业素养高;我院实习学生也对实习单位提供的工作机会及工作环境表示非常满意,对指导教师的悉心传帮带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实习学生也一致表示,一定好好把握此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实践能力。(李昊涵)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