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副校长王胜青来院调研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4/18

4月18日上午,副校长王胜青在人事处处长席长专的陪同下深入初等教育学院调研。院长张永明、党总支书记田广、副书记赵建进、副院长鹿凤琴、初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张和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中,张院长汇报了本年度学院的基本情况。王校长对学院本年度教师岗位聘期考核、岗位聘用、津贴分配、教科研任务、初等教育研究中心归属及经费管理等问题、各年级学生人数及2018年招生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张永明等学院领导就王校长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解答。

最后,王校长要求初等教育研究中心结合自身优势,对陇南市的基础教育在理论上进行指导,并将对陇南初等教育的研究与学院人才培养紧密联系,为陇南的基础教育及学校升本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郜红晶)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