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院院长张永明教授带领导师团队赴宕昌县送教下乡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4/09
  • 开班典礼

  • 张永明教授讲话

  • 姚鹏主持会议

  • 宕昌县教育局副局长赵怀中讲话

  • 陈维举解读培训方案

4月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2017年宕昌县送教下乡培训活动在宕昌县哈达铺小学、理川小学和理川中学等三个培训点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对宕昌县初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一线教师的第一阶段培训。

在培训启动仪式上,宕昌县教育局副局长赵怀中、人事股长王继军、培训中心主任许海清,我校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副院长姚鹏、初等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潘江艳、副教授乔桂香等10名导师团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安排部署此次培训工作,并对宕昌县县级培训团队22名教师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按照实施方案完成了“诊断示范”模块。通过对所选学员的课堂观摩与评议,诊断梳理教学问题,教师培训团队成员进行示范教学,课后组织了交流研讨。采用同课异构的模式,教师培训团队成员与宕昌县参训学员分组集体备课,进行课堂教学展示,然后研讨优质课教学设计策略和方法,完成“研课磨课” 模块。

“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2017年宕昌县送教下乡培训旨在以课例示范、教学观摩、互动研讨、专家论坛等为主要培训形式,有效提升中小学教师的新课程理念和师德素养,帮助参培教师更新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文 / 杜文渊 图/张来成 )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