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会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4/19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4月1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田广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田广同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中习近平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文,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就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就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就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就要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就要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就要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更加激励和坚定了全体党员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

田广书记还就党员的进一步学习作了安排和要求。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