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春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学院学生会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5/28

春季田径运动会

427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到了最后一天。体育如花绽放箐箐校园,激情似火燃烧靓丽人生。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春季田径运动会是展现陇师风采的舞台,是检验陇师素质的天平,运动会使大家汇聚一堂,谱写着陇师人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

经过运动健儿激烈的角逐,我院马文博同学获得了学生男子组5000米项目的第一名;焦海平获得了女子跳远的第一名;母红帆,杨延博,张红义完宇轩4x400接力赛的第二名。我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结束,虽然我们学院没有坐上头把交椅”,但我们没有遗憾,因为我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风云际会,我们坚信:我们会更勇更强,因为我们自信,我们热情,我们青春!

学院领导辅导员与运动员合影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