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5/23


5月21日晚,由初等教育学院主办的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北校区礼堂倾情上演。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周新美、团委书记高剑莉、督导室副主任朱志峰等嘉宾、初等教育学院领导及师生共四百多人参加晚会。

张永明院长致辞

毕业生代表赠送锦旗

周永红同学代表245名毕业生发表了深情的毕业感言,学院院长张永明向毕业生致辞。之后,晚会以《西班牙斗牛士》器乐合奏开场,气势雄浑、激情飞扬。合唱古典诗词《游子吟》《汉乐府.长歌行》表现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良好传承;舞蹈《茉莉花》《爱的主打歌》《傣女》展示了同学们的柔和温婉和青春活力;朗诵《枸杞花开》《假如你将我忘却》述说着浓浓的师生之情;英语话剧《灰姑娘》、独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古筝合奏《女儿情》《女人花》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学院特长培养的优秀成果;闫可欣老师的舞蹈《寻找心灵的天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向毕业生表达了以一颗纯洁的心灵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的美好祝愿。最后,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冀,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也被离别氛围深深地感染。

欢送毕业生晚会作为我院毕业生展示专业水平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文艺晚会为2019届毕业生营造了充满温情的校园氛围,促进了广大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三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毕业生代表周永红发表毕业感言

 

电子琴和凑《西班牙斗牛士》

合唱:古典诗词《游子吟》《登鹳雀楼》

牛丽萍 张蕊乐舞蹈《傣女》

表演唱《孤独的牧羊人》

李晓文电子琴独奏《花儿与少年》

爵士舞《爱的主打歌》

陈小爱独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柳永强 任亚红朗诵《栀子花开》

古筝合奏《女儿情》《女人花》

舞蹈《共和国之恋》

舞蹈《茉莉花》

康文静 杜小珍双语朗读《假如你将我忘却》

表演唱《诗·郑风·子吟》

闫可欣舞蹈《寻找心灵的天空》

合唱《爱在天地间》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