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向拾金不昧的裴莉霞、程园梅同学学习的教育活动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6/14

2019年6月14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广场前举行了“向拾金不昧的裴莉霞、程园梅同学学习”的教育活动。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成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城关镇派出所所长田玉峰、两位民警、学校学生处处长李晓江、我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副书记赵建进、副院长姚鹏、鹿凤琴、我院辅导员、银行卡失主韩芳林及18级全体学生,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田广主持。

会上,赵书记详细介绍了裴利霞、程园梅同学拾金不昧的先进事迹,两名同学在捡到价值20多万的巨额银行卡和知道密码的情况下妥善处理的行为值得全院学生学习,并向全体学生发出了向拾金不昧好学生学习的倡议。城关镇派出所田所长对我院学生拾金不昧的行为提出了表扬,并希望广大学生砥砺品格,自觉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新风正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田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要求全院师生要以裴利霞,程园梅同学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大力开展宣传学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在全校掀起一股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热潮,让全院学生都能树立正确价值观,人生观,争做中华传统美德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最后,银行卡失主韩芳林向我院赠送了锦旗。

裴莉霞、程园梅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表现出了在校大学生的高尚人格品质和良好社会公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我校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通过表彰大会,进一步推进了全院师生思想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学生提升自身道德情操和思想品质争当文明学生的信心和决心。

 

会场

赠送锦旗

19816

裴莉霞发言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