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初等教育学院“用爱暖心”志愿支教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12/18

当我们生活在象牙塔追逐梦想时,是否还有人知道,在祖国的偏远地区,有着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因为贫穷,食物匮乏,衣物粗敝,教育落后,他们因为留守,温暖缺失,心灵贫乏,成长堪忧。2017年的冬天,初等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关注到了这样的一个群体——成县支旗服务站的孩子们。于是,大家马上萌生了这样的念头,给孩子们送去我们的爱心,让他们也能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2017年12月17日,初等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赴成县支旗服务站,和孩子们一起进行心与心的交流,为他们开展志愿支教活动。志愿者们给服务站的孩子们上生动的手工课,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如:兔子,向日葵,猴子等等;帮孩子们排练元旦晚会节目,如:诗歌朗诵,相声,舞蹈等等。志愿者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服务站的孩子,帮他们完成元旦心愿,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优良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志愿者都领悟到志愿者是快乐的平凡人,是平凡的快乐者。希望志愿者可以成为街头一道流动的风景线,帮助真正需要的人们,将爱心汇聚,将希望点亮。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