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2017年初等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12/18

时光如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17年已接近尾声。2017年12月17日,初等教育学院在科技楼403教室举行了2017年初等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建进、团总支书记李亚彤及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此次会议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发言开始,各部门部长通过PPT对这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对一些工作中的不足,所遇到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阐述。

接着,李亚彤老师进行了发言,针对近期学校对我院工作检查时,发现一些问题,例如文件太杂,没有细致分类等进行了分析,要求各部门马上进行资料的重新分类和整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建进关于安全问题,包括暑期打工安全;电热毯安全问题等进行了强调,禁止学生盲目跟随去工厂,以免被骗,禁止在宿舍使用电热毯,以免发生火灾,必须时时刻刻把安全铭记于心。

最后,赵书记指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在干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团结一心,希望我院学生工作在以后的日子里越做越扎实。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