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院召开升本工作督查反馈会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03/30

3月29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升本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党总支书记张惠玲等学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永明院长主持。

副院长姚鹏、鹿凤琴分别反馈了29日下午学校升本督察组督查情况,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张院长就督查中存在的教学督查记录填写不规范、教研室计划与总结脱节、个别试卷分析流于形式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一是要求学院督查教师按照要求如实详细填写教学督导日志;二是教研室主任负责核查近三年的试卷,对问题试卷进行更改,确保成绩合计准确、试卷分析客观,试卷装订规范;三是将近几年教研室计划总结下发给教研室,对不符合要求的重新打印上交。

最后,张院长要求所有存档资料格式要规范统一。制定计划要符合学院实际,总结要实事求是,为今后工作积累经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