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院院长张永明带领党员教师赴徽县实验小学调研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03/31

张永明院长为张丽校长颁发聘书

3月29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带领学院中共党员教师张芳、马骊、颉静及美术教研室主任梁小明到徽县实验小学进行调研。

张永明一行在校长张丽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特色功能室,观摩的特色活动,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状况及课程设置,对初等教育专业毕业生进行回访调查,与实验小学领导就卓越小学教师“实验班”在徽县实验小学见习事宜进行了沟通,张院长为张丽校长颁发了“小学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此次调研是我院教师支部计划的党员系列活动之一,要求党员结合我院办学特色,深入小学有针对性地了解一线学校的办学现状,对毕业生进行回访调查,了解小学对教师培养质量要求,使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在参观交流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初等教育学院 颉静)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