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院领导赴徽县派送实习生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3/13

3月11日,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党总支书记田广、初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张和平等赴徽县实验小学、黑沟小学及大河小学派送16级卓越教师培养小学教育实验班13名学生开始教育实习。

在实验小学,张院长一行实地查了看实习生住宿环境,并参加见面会。会上,实验小学校长张丽就实习生的住宿、餐饮、实习任务、安全等事项作了详细安排;张永明对实习生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注意安全风险防范,二是虚心学习请教,三是发挥特长、展现自我,四是遵守纪律、注重礼仪;田广强调实习生一定要提高认识,做好“角色转变”,以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会议还签订了《实习生安全责任协议书》。(初等教育学院 杜文渊)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