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院举行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8/04/01

3月2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与成县袁大小学建立校外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袁大小学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副书记赵建进,教师李亚彤、李昊涵及徐莉娜,成县支旗学区副校长李霞、副校长包江红、袁大小学校长武文、袁大小学全体教师及学生1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田广作了致辞。他表示此次合作会给双方带来更多的机遇、更大的影响力,提升学院学生的综合实践素养,创新双方的教育培养新模式。武文代表袁大小学讲话。他说,此次基地的建立为初教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新的实践平台,同时也为袁大小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通过合作不仅可以提高以德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能够更进一步的加深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最后,田广向袁大小学正式授牌,同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初等教育学院与袁大小学将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也推动了我院“以德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不断深化与积极践行。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