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石明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4/03/08

3月4日,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石明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负责人宋彩琴及副院长鹿凤琴共同参加。 

宋彩琴首先介绍了师生报到、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就学院整体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副院长鹿凤琴从教学科研方面介绍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李艳红对我院各实训室新学期规划安排与学生就业及学籍管理工作做出了具体指示。她要求教师一要善于学习,不断地加强自身的文化修养,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二要深入学生宿舍,走进学生心灵,关爱学生成长。

最后宋彩琴表示将积极主动做好工作,为学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文/张辰龙)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