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百日冲刺就业”访企拓岗行动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4/03/07

为贯彻落实我校对二级学院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要求,开展校企合作及市场调研,202434日,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赴陇南市武都区实地走访毕业生就业单位,并与陇南优胜名师堂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经理焦大旺座谈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田广介绍了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专业特长及学院发展情况,同时,焦经理也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及用人需求。该公司计划来我院招聘20名毕业生,从事教学及服务工作。

接下来,我院将积极行动,组织毕业生,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今后将继续加强与该公司的合作与交流。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