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一行赴天水师范学院参加“一带一路”背景下高等师范教育发展论坛​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10/14

10月11日,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党总支书记田广等一行5人赴天水师范学院参加“一带一路”背景下高等师范教育发展论坛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11日下午,我院一行5人在天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艳红等学院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就小学教育专业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小学教育专业专升本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12日,参加了天水师院承办的“一带一路”背景下高等师范教育发展论坛,通过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对于“一带一路”背景下西部高等师范院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院面向农村培养卓越小学教师提供了一些借鉴和思考!

天水师范学院校庆文艺晚会

“一带一路”背景下高等师范教育发展论坛

学院领导与天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座谈

参加“一带一路”背景下高等师范教育发展论坛的教师合影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