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副校长张建辉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院长张永明及全体教师党员在2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与学前教育学院领导及教师党员共同聆听副校长张建辉的题为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的党课。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主持。张建辉用互动的方式与党员同志交流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主题教育的四个贯穿始终的步骤。最后总结真学是基础,要往深里走;真信是动力,要往心里走;真用是目的,要往实里走。

党课后,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择业处长汪鸿就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并要求与会人员对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建进就学院就业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张建辉副校长讲党课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