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8/30

 

830日上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张永明主持,党总支书记田广,党总支副书记赵建进,副院长姚鹏、鹿风琴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鹿风琴就本学期教学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其次,姚鹏就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转观念,二要讲规范,三要保质量,四要留痕迹,齐心协力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再次,张永明强调全体教师要重视专业认证工作,要求19级学生培养方案严格按照专业认证标准要求执行,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改进。

最后,田广强调全体教师要有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服从意识、谋划意识、规范意识,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