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实习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9/01

9月1日晚,我院在科技楼116教室召开17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副书记赵建进、团总支书记闫可欣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17级辅导员安永进主持。

 会上,优秀实习生代表李青懋、马安蓉、安凯璐3位学生分别发言,分享实习收获和感悟。其次,安老师对17级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田书记和赵书记分别做了讲话。田广书记鼓励大家参加专升本考试,提高自身学历,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赵书记肯定了此次实习工作中学生们的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位同学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自身职业素养,转变就业观念,为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场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