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团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1/11/17

 


                                                                            会 场

111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国内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极为繁重艰巨的紧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把“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学习好、领会好、传承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其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保持党员的本色,在学院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和学院升本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