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团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1/10/22

初等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领导小组:

组 长:田 广 张永明

副组长:鹿凤琴 张来成

组 员:郜红晶 闫可欣 徐莉娜 安永进 董 兰  颉 静

李莉环 高婷婷 梁小明 杜柏玲 郜红晶 黄 姗 尚艳芳

刘凤英 陈维举 张 芳 刘媛媛 马 蓉 王国花 吕 璐

鲁国芳 刘思提

具体要求及工作职责:

一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和院长张永明要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全院师生共同参与,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和学校防疫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由张永明、鹿凤琴、张来成同志重点负责学院实习学生、教学秩序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由田广、张来成同志重点负责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及学院家属,职工防疫工作。

二是及时准确完成疫情防控各项统计和报表工作,由刘思提老师负责教职工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闫可欣老师负责各班主任全面参与完成学生疫情防控各项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要坚持做到“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在每天上午八点半前分别报送学校相关部门。

三是由张来成副书记负责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细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四是学院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每天签到打卡,体温监测、外出报备制度,按有关要求做好行程码等“三码”扫码监测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

五是加强学院值班工作,每天保证有1名学院领导和2名学院教师值班,保证信息畅通。

六是由杜文渊和闫可欣负责,抽调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定期对学院教学等区域进行全面的消毒和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七是全面落实学校封闭式管理的各项规定,师生出入校园一律佩戴校徽,戴口罩,动员学生减少外出、有序组织学生到学校大灶就餐,减少聚集。

八是强化学团队伍管理,各班级要定期召开主题班会,宣讲防疫知识,及时清查班级学生人数,强化校外住宿学生和周末等课余时间的管理。

九是加强舆论管控工作,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发挥媒体的正能量。

十是严肃工作纪律,全体师生要把责任放在心上,担子扛在肩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细化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 提高工作效率。对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工作出现失职失误等行为的师生严肃问责并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初等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