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团工作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优秀大学生士兵报告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3/03/20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应征入伍。3月1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科技楼109报告厅举行了优秀大学生士兵报告。退伍大学生士兵何金宗做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汇报,分享了自己的参军经历和感受,呼吁学弟学妹踊跃报名,用热血书写不一样的青春岁月。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党总支副书记张来成出席了会议,田广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确保向部队输送一批素质过硬、思纯洁、政治可靠的高质量兵员,为军队执行多样化任提供靠和重要的支撑。他勉励学院青年要以国家需要为己任,积极响应祖国号召,以实际行动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报告会后,初等教育学院征兵专人郑同京详细解读了当前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多项政策,包括安置政策、学业优待政策、经济补助政策等。

此次报告会,让我院学生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厚植了家国情怀,大大增强了参军入伍的热情初等教育学院202020212022级全体男生参加会议。

(文/图:张万舒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