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升本动员大会暨学生“三笔字”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3/12/11

12月1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升本动员暨“书法之美,墨香竞艺”三笔字书写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田广,团总支书记郑同京,辅导员及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来成主持



会上,张来成宣读了“书法之美,墨香竞艺”三笔字活动受表彰学生名单,并由田广和校外专家马建平、胡启龙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田广进行升本动员讲话,他强调升本是陇师人的梦想,是学校发展的机遇,是学校发展历程中一次质的飞跃。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艰苦奋斗的陇师精神,保持良好的学风,继续保持讲文明,讲礼貌,见到老师主动问好的好习惯,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从你我做起,积极为学校升本做贡献”。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的斗志和信心,为升本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