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书法之美,墨香竞艺”三笔字活动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3/12/1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锻炼师范生专业技能,树立师范生汉字书写规范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11月17日始,学院策划举办了一场“书法之美,墨香竞艺”书写技能大赛。

“三笔字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同学们参赛作品500幅,其中硬笔书法194幅,毛笔字136幅,粉笔字170幅。其中硬笔书法194幅,毛笔字136幅,粉笔字170幅。经过评选,硬笔书法共60人获奖,其中孙桃桃等获得一等奖,程雪莉等获得二等奖,柴广萱等获得三等奖;毛笔字共60人获奖,其中张茸茸等获得一等奖,康霞等获得二等奖,朱文艳等获得三等奖;粉笔字共26人获奖,其中朱露等获得一等奖,孙姚姚等获得二等奖,曹海艳等获得三等奖,此次“三笔字”获奖名单如下:

同学们提交的作品由学院统一安排教师进行评审,并对入选者的作品在学院展览区进行展示。三笔字比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同学们认识到了三笔字的重要性,强化了文化自信和文化意识。同时,此次活动也展现出了初等教育学院学生优秀的文化素质、文艺才华和创新精神。参赛作品如下: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