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启动大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4/03/06

3月5日晚7:30—9:30,初等教育学院在南苑综合餐饮楼五楼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百日冲刺就业工作启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来成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就业专人安永进,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243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上,田书记就当前就业形势、访企拓岗、专升本形势、学院就业工作措施、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等方面作了宣讲;张书记从毕业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绿色通道等方面作出要求及说明;就业专人安永进从就业协议书的签约、毕业生就业去向登记、就业证明材料及相关就业数据的统计等方面现场作出解释说明及操作指导。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