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管理制度 >> 正文
管理制度
辅导员岗位职责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6/03/11

一、开展学生校纪校规、安全教育、专业思想、职业道德教育。

二、做好学生日常管理、早操、晚自习、常规考勤、思想政治教育。

三、做好学生的奖惩、综合测评、评奖评优、贫困生资助、文明宿舍、文体活动、先进班集体的组织创建工作。

四、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开展素质教育,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高尚道德品质。

五、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心理素质;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处理好学习、交友、生活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六、针对学生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及时进行教育和疏导,化解矛盾。

七、维护班级的安全和稳定,处理有关学生突发事件。

八、开展就业指导、就业咨询、就业服务等工作。

九、组织、协调班委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其他任课教师共同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十、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