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团工作
学校党史宣讲团丁汝雄老师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立德树人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讲座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1/04/10

 

     丁汝雄作报告     

                                                                         会 场

为让全体学院师生从党史宝库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明白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及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2021年4月9日下午4点30在南校区餐饮楼五楼召开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立德树人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丁汝雄老师,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党总支书记田广、副书记张来成以及没有课的教师党员,18级预备党员、19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20级全体学生。

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党史贯穿于整个中国近代史,学习党史更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经验的学习,党史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与概括。丁老师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丁老师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对“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进行深刻的解读。

这次讲座为我们学院党员是一次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知识大餐,帮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不同阶段的发展历史。(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