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院开展提质增效示范课听评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04/06

杜柏玲老师《小学生心理健康与辅导》示范课

白莉老师《现代汉语》示范课

专家教授和学生一起听白莉老师讲课

专家组评课

根据学校督导室安排和我院提质增效活动计划,于本学期第六周至第七周开展了示范课听评活动,对我院骨干教师白莉、张芳、宋彩琴、杜柏玲的公开课进行听评。

督导室及外聘专家教授和我院教学督导组对公开课教学做了全面深刻的分析和点评,提出了改进完善的建议;授课教师们认真听取点评、建议,针对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总结经验;参与听课的其他教师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我院教学督导组肯定了公开课示范作用,表示将针对不足进行整改。

此次活动是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改善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鹿凤琴)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