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初等教育研究中心 >> 初教学会 >> 正文
初教学会
陇南市初等教育研究会2016年年会常务理事会纪要
来源:初等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5/29

2016324日(星期四)下午300,在陇南师专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由陇南师专副校长、学会理事长张建辉同志主持召开了陇南市初等教育研究会2016年第一届常务理事会。

参加会议的有陇南市教研室主任米为民、宕昌县教育局副局长赵怀中、学会副理事长李晓江、学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张永明、常务理事兼常务副秘书长张和平、常务理事汪鸿、张丽、陈志渊、张亚娥、周兰林、张智锋、魏永全、李恒、姚小玲、柴红、付成、杨志科、赵翠娥、理事杨宝勤、潘江艳等共21人。会议围绕2016年陇南市初等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的召开进行相关事宜的商讨。会上,理事长张建辉首先介绍了会议来宾情况和本次会议主题。接着,承办本次年会的宕昌县南阳一小校长杨志科发言。发言中说明承办本届年会的原因、介绍了南阳一小的现状、也毫不隐讳地说明了承办年会可能存在的困难,最后还描述了举办会议的两套方案。发言后,与会人员踊跃表态,内容涉及到年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及突发情况的应急、年会主题、年会交流发言内容、年会应体现它的学术性、建立年会官方的微信群、会后成果的巩固、校长论坛要少而精等。

晚上八时,理事会张永明、张和平和潘江艳,在成县宇丰酒店米主任、赵局长、杨校长等下榻处,继续就年会主题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初步拟定年会主题为“放飞农村孩子的梦想”,并决定把年会主题作为一个主要问题,带下去继续深化讨论,再做决定。总之,与会人员精神饱满,都表现出了愿为年会的顺利召开不辞劳苦的决心。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