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团工作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1/03/25

为进一步了解初等教育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我院于2021年3月24日19点40分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少数民族座谈会。学校保卫处负责人李德明,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办公室主任张来成,团总支书记闫可欣以17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广及李德明分别表达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慰问,为参会学生介绍了国家以及学校针对少数民族学生的一些优惠政策,在学生生活、学习、饮食、学校疫情管理等方面和学生做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学习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学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尊敬师长、热爱学习、服从管理。最后,办公室主任张来成结合实际讲了以下四点,第一,遵守校纪校规,违反纪律的事坚决不做。第二,讲大团结不搞小团体。第三,民族习惯与校纪校规的问题。第四,为自己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寻找合适的解决方式和申请渠道。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也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学院师生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更展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和支持。(初等教育学院团总支)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