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党员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3/10/11

为进一步挖掘教学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大力推动以“课程思政”为目标的课堂教学改革,根据学院党支部要求,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初教学院于2023101014:30,在科技楼智慧教室306 举行教师党员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活动。

比赛包括课堂教学设计和现场讲课展示两部分。在党支部的组织号召支持下,全体教师积极观摩交流,选手们认真准备,精彩的教学起到了党员带头示范课程思政的表率作用。

比赛邀请外聘教授张宗舟、何万生和本院部分教授、博士承担评委,张宗舟教授做了深入全面的点评,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鹿凤琴获得一等奖,苏玲、刘凤英、张芳获得二等奖,李莉环、路江江、董兰获得三等奖。最后学院总支书记田广对选手们的教学展示表示赞扬,鼓励大家今后积极参加类似活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