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中华经典诵读”暨“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2/05/1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希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师生亲近中华经典,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初等教育学院于2022年5月15日晚7点在北校区礼堂举办了“中华经典诵读”暨“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来成、副院长鹿凤琴及学院辅导员郑同京、安永进、董兰、徐莉娜出席并作为比赛评委,特邀唐茜老师进行赛事点评,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与经典同行与圣贤为友通过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在阅读经典中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汲取民族精神的丰富营养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与自信。“资助伴我行主题演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是对学生的一次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提高了他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使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感恩奉献的价值观更加深入受助学生人心促进他们成长成才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备受鼓舞将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将中华经典化为立身做人的准则将国家资助当做奋发报国的动力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成长为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