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表彰大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2/05/06

    2022年5月5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南校区餐饮楼五楼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副院长鹿凤琴、辅导员安永进、董兰,班主任梁小明、杜柏玲、高婷婷及2019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来成主持会议。

    首先,对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学生进行颁奖。接着,由就业专人安永进对毕业生网签培训。其次,田广进行了以认清形式;调整心态;积极就业为主题的讲话,他指出毕业生面临就业会出现消极与懈怠心理、焦虑与胆怯心理、盲目与从众心理。为此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是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四是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最后,魔数小奇兵科创馆及三色园艺术学校进行现场招聘。

    召开就业推进会,旨在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式与政策,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引导毕业生合理择业,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拓宽了就业渠道,对毕业生就职起到了积极作用。(文/李小燕    图/常月红)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