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4/03/27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以实际行动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3月26日,初等教育学院邀请四川世纪爱华教育科技集团到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初等教育学院、数信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前教育学院4个学院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我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参加。

我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鼓励同学们找准方向,多渠道就业。招聘方负责人罗老师介绍了公司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强调作为该公司中小学各科主讲老师应具备的内在思想素养与外在教学品质。宣讲会后,现场对报名的120余名毕业生进行笔试、试讲、面试,共有44名毕业生拿到四川世纪爱华教育科技集团入职通知书。

此前,我院在就业指导、就业帮扶、访企拓岗、就业信息搜集整理与发布、用人单位信息库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也是我院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成果的直接体现。下一阶段,我院将继续紧密围绕毕业生就业需求,落实好学校“就业升学两不误”、“先就业再择业”的指导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不断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更为满意就业。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