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2/04/29


    

   

为进一步了解初等教育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2021年4月29日下午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李德明,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广、党总支副书记张来成及16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广及李德明分别表达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学习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学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在校期间,尊敬师长、热爱学习、服从管理,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力争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要刻苦努力,要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为升本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张来成提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遵守校纪校规,违反纪律的事坚决不做;二是讲大团结不搞小团体;三是处理好民族习惯与校纪校规之间的关系;四是为自己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寻找合适的解决方式和申请渠道。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也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学院师生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更展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和支持。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