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传递雷锋精神,创建美丽校园”活动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2/03/07

1963年3月5日,毛主席亲笔为雷锋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五十多年来,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促进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校园作为青年大学生成长的摇篮,也是传承雷锋精神的重要场所。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学习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新校园,我院团总支的志愿者服务队于2022年3月5日星期六,早上8点半,志愿者服务队和几名稻草童心社的成员早早地在校本部的图书馆前面已经集合完毕,由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潘亮增带队开展“清洁校园”活动,对校园进行一次大扫除。

随着组织安排,各自开始了各自的打扫工作,扫地的,铲胶纸的,擦栏杆和公示牌的,拖地的,花园里面捡垃圾的……在大家的努力打扫下,让春天的校园更加的美丽,体现出了同学们默契配合,认真工作的态度和吃苦精神。完善的新人应当是在劳动之中为了劳动而培养起来的。我们是任劳任怨无偿付出的志愿者们,我们是雷锋生命的延续,雷锋精神就像春天绽放的桃花,香飘万里,永远活在大家的心里。勤奋劳动,创新劳动。劳模精神,时代先锋。致敬劳动,致敬你我。劳动光荣,成就大家。

活动中,同学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将校园垃圾一扫而空,将扶手和国旗台清理的干干净净,为陇南师专学子创造了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 在这次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能认真地完成清洁工作,也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当然,学雷锋并不只局限在三月,不管在何时,雷锋的精神都等待我们去发扬!希望同学们也能够把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