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升本工作推进会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21/10/28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10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升本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学校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胜青宣读了《陇南师专升本任务落实清单》。

李艳红传达了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市级债券项目建设推进会等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升本工作的进展情况。

就做好学校升本工作,李艳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升本工作是学校迫在眉睫、志在必得的重大工程,是全体师生孜孜追求、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全校上下务必要站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的高度,认识和对待升本工作。学校升本办、各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一定要吃透《教育部关于“十四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开展“十四五”时期高等学校设置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以及《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等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对指标要求做到了熟于心,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紧盯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有关学院、部门负责人要坚持“高”的工作目标,“严”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迅速查缺补漏,做优做强各项升本指标。全体教职员工要将个人发展之“小我”,自觉融入学校发展之“大我”,主动认领工作任务,以干克难,积极进取,竭尽全力做好升本各项工作,为实现升本发展目标做出贡献。三是要强化督查,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没有执行力,再好的思想也是空谈”。升本工作,没有谁是局外人,要人人有压力、个个有责任。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升本工作方案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要求,组建工作专班,强化督查督办,狠抓工作落实。对于工作敷衍了事、推诿扯皮、推进不力的人要勇于亮剑,从严处理,以铁的纪律,确保升本工作扎实高效有序推进。(文/杨 军 图/窦佳莉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