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管理制度 >> 正文
管理制度
党总支书记职责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6/03/11

1、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党总支日常工作。保证和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党政的各项决定在本学院的贯彻落实。

2、负责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德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

3、负责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和安全维稳工作。指导学生科、团总支做好辅导员队伍、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学风建设,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习竞赛,支持学生社团开展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活动;收集整理师生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对严重违纪学生提出处分意见。

4、参与讨论和决定学院教学、科研、师资、行政管理等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支持院长在其职权范围内开展工作。

5、完成校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