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管理制度 >> 正文
管理制度
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6/04/08

1、根据学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及时传达落实学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示精神和决定。

2、研究确定团总支的工作任务,制定团总支的工作计划。

3、负责全院团员青年的日常思想教育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分析和研究学生的思想特点和规律,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4、协助学生党支部做好学生党的建设工作,包括全院学生“推优入党”工作。

5、组织安排团日活动,落实、督促全院学生的政治学习与实践活动。

6、负责全院团组织建设、抓好团员发展、团关系转接、团员档案的管理 、团员奖惩等工作,指导班级团支部开展工作。

7、组织业余团校培训,负责选拔、管理、推荐、考察、考核、培训学生干部工作,指导和检查院学生会、团总支开展工作。

8、负责组织寒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学生科技创新活动。

9、负责团内各项评比表彰活动。

10、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重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11、协助院领导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完成上级团委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