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数信学院与初等教育学院心理委员交流会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11/16

初等教育学院与数信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科技楼509教室,进行心理委员团体心理辅导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初等教育学院李亚彤老师及其所带团队,主讲团体心理辅导理论知识及实践技巧,参加人员有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晓鹏、团总支书记乔佳木、数信学院16、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初等教育学院朋辈心理联盟的成员。

首先,初等教育学院李亚彤老师,对本次活动及其团队做了个简单的介绍。接着,初等教育学院朋辈心理联盟团队的队长张蓉同学主持开展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张蓉简单讲解团体心理辅导的理论知识,第二部分由初等教育学院朋辈心理联盟成员带领大家在实践活动中运用理论知识。在活动中两个学院的学生积极配合,气氛活跃,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两个学院的友谊进一步加深,同时也希望其他兄弟学院积极与我学院交流,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