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学院团总支组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主题活动
来源: 点击: 录入时间:2019/04/04

4月3日中午,初等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扫墓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母红帆和团总支负责人陈彭东以及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马蕊带队,学院团总支干事和学生会干事以及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在科技楼前集合,乘车到达成县革命烈士纪念馆。首先,志愿者们有组织的来到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同时认真清扫了烈士陵园。接着,大家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默哀,表达了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聆听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从而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

通过此次扫墓祭祖活动的开展,表达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适逢三月学雷锋与四月清明节交接之际,组织同学们祭奠革命烈士,学习革命精神,是我们作为和平年代的大学生更好地传承战争时期人民英雄伟大情操的好方式。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勤奋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自觉地为祖国服务,为社会奉献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团总支宣传部)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