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遵守制度 严格律己---初教17级新生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09/11

2017年9月10日晚,在小教17级各班教室分别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学生违纪处理规定和网络安全”为主题展开,由各班实习班主任组织进行展开。

在班会中,实习班主任首先让同学们学习到学校的有关规定并教同学们平常为人处事的态度及方法。其次针对网络安全事件,班主任用我们身边的事情举例说明,并告诉同学们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使用网络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最后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各种问题,班主任们一一进行了讲解,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活跃。

本次的小学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到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以便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规范学习和安全使用网络。也解决了学生们进入大学所初步面临的问题,使同学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