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支部活动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锤炼营第一次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录入时间:2017/09/20

2017年09月19日晚七点,我院于科技楼510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的团学干部锤炼营活动,所有团学干部准时到达会场会议如期举行。

团学干部锤炼营是我初等教育学院的重点团学活动。是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

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使各位团学干部可以褪去暑假时的随散性格,回归到高速而严谨的工作之中。会议期间李亚彤老师着重指出了有关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且强调在以后的会议中不间断地着重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中的重要思想精神。

会议中全体学员应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主动参与讨论,仔细记好笔记。相信今天的会议也为我院的每位团学干部上了重要一课,希望在每一次团学锤炼营活动中,都能看见进步的自己。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初等教育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